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实践办来我院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情况

2014年09月29日 15:29  来源:  点击:[]

9月25日上午,省委实践办来我院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情况检查。

在五山校区203会议室,省委实践办检查组全体成员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了会议。卢羡文书记代表学院作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情况汇报。

卢书记指出,我院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于2013年7月10日正式启动,到2014年2月26日暂告一段落,历时半年多的时间。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省委实践办的指导下,结合本院实际,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和“六个坚持”的基本原则,达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预期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果。2014年3月份,学院根据省委文件的精神,开展了整改工作“回头看”活动,认真完成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切实推动作风转变,解决突出问题。

为了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学院主要从以下方面着手: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实行逐级负责制。领导带头,实施责任具体、分工明确的工作机制;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回头看”的积极性。

二是坚持“三管”齐下,确保工作无死角。为了切实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工作无遗漏、无死角,学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采取抓好学习“对照查”、制定方案“自己查”、搞好衔接“互动查”等方式,“三管”齐下,对确定的整改事项一抓到底。

三是完成各项任务,整改效果明显。在“回头看”中,学院按照“加大力度解决常规性问题,集中攻坚遗留问题,及时跟进新发现问题”的原则,认真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根据我院《领导班子“四风”问题整改、建章立制、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我院领导班子“四风”问题共有17个整改项目、30个整改点,制度建设共有21项,专项整治共9项。截至目前,各项整改任务已经基本完成,完成率为98%,一些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整体作风进一步转变,成效明显。

随后,省委实践办检查组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召开了群众代表座谈会,参观了广东音乐展览馆,深入了解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

上一篇文章:反腐倡廉,警钟长鸣——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10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