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观看广东高校反腐倡廉文艺作品暨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2014年12月30日 17:52  来源:  点击:[]

2014年12月26日晚8时在广东省委新礼堂(珠岛会堂)举行“红棉绽放”广东高校反腐倡廉文艺作品暨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晚会,我院纪委办组织了学院师生代表12人前往观看。

此次展演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广东高校反腐倡廉美术作品专题展览,一是广东高校反腐倡廉文艺作品汇演晚会。在礼堂外边举行的是广东高校反腐倡廉美术作品专题展览,现场展出120幅一等奖获奖作品,包括绘画作品、摄影作品、书法作品、平面设计作品等,都充分体现“廉洁诚信”的主题。展出的所有作品都出自广东高校师生之手。

汇演晚会上,师生代表们欣赏了民族交响曲《醒狮-龙舟》、舞蹈《丰碑》、诗朗诵与舞蹈《廉洁颂》、小品《鼠话实说》、男声合唱《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纪检监察之歌》等节目,节目声色俱美,气势宏大,让观众在欣赏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

广东高校反腐倡廉文艺作品暨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纪工委结合我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展以“廉洁诚信”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创作比赛的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现,对各高校借鉴兄弟院校廉洁文化建设经验,开拓视野,进一步推进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学习意义。值得庆喜的是,我院师生在参加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获得不错的成绩,有15件作品获奖,其中,由谢琼、孟超、刘卫宇三位老师指导的《梦,起航》获得艺术表演类舞蹈组的一等奖;美术系李毅同学的《ALL FOR NOTHING》获艺术作品类摄影组的一等奖。

图:展演晚会现场

图:部分师生代表在作品展览区合影

(文图/纪委办)

上一篇文章:学院召开第三届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文章:反腐倡廉,警钟长鸣——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