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在广东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调研活动中获得佳绩

2015年03月09日 17:33  来源:  点击:[]

为把握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特别是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的特点和规律,根据省纪委和省监察学会的有关要求,省教育纪工委,省纪检监察学会于2014年6月—10月组织全省高校和市教育局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反腐倡廉调研活动。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调研活动,纪委办根据院领导的指示,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结合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调研活动。我院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取得了获奖突破。纪委办的调研论文《制度的生命力在于落实》获三等奖,《内部控制是预防腐败的一剂良方》(作者:董宇)和《弘扬廉洁之风,促进廉洁教育》(作者:郑玄弘)分别获得优秀奖。

纪委办将再接再厉,结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我院实际,进一步开展反腐倡廉理论探索,创新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继续抓好我院的反腐倡廉建设。

(文/纪委办)

上一篇文章:纪委办监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学院召开第三届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