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揭短亮丑”,促作风好转——纪监-工会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组织生活会

2013年11月01日 08:43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10月29日下午,纪监-工会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郑永江副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倾听党员同志查摆 “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作风的具体要求。

首先,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讲话摘要,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接着,张小红、林裕旭两位同志对照检查材料向支部党员报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情况。在中层正职实事求是,勇于自我批评的精神感染下,其他党员同志也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存在问题,敢于亮丑,提出改进的措施和努力方向。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不敷衍,不回避,揭短亮丑,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过程紧张、严肃,沟通了思想,帮助了同志,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郑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查摆“四风”问题的汇报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能力,为创建示范性院校作贡献;二是要加强政策学习和业务学习,牢记“两个务必”,提高制度执行力,善于解决问题,服务师生;三是要在推进发展上下功夫,结合部门工作特点,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和示范性院校建设发挥部门作用;四是要把握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上一篇文章:抓规划,讲规范,重实效——监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文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学院召开师德建设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