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4年03月28日 16:19  来源:  点击:[]

3月27日上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处处长孙支南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应同行客人要求,我院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处处长张小红首先介绍了我院审计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基建维修项目内部审计流程、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以及其他纪检监察审计相关工作的具体做法等情况,强调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重视、干部职工的理解和支持。接着双方就制度建设问题、基建维修全过程审计、物资采购招标验收、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科研经费审计、教育专项资金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以及工作过程中如何处理好规范与效率的问题等进行了广泛而有针对性的交流和探讨,形成了许多共识。

考察结束时,孙支南主任对我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给予了由衷的赞赏,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上一篇文章:监察审计处召开饮食服务中心财务管理专项审计反馈会 下一篇文章:抓规划,讲规范,重实效——监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