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带学党的纪律建设史 促进党史学习再深入

2021年06月18日 14:24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2021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9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陈楚瑞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会议上带学《党的纪律建设简史》,促进党史学习再深入。通过学习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学校纪检工作人员更加清晰纪检工作的目标定位和重要性,提高工作认识和政治格局。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忘本来,方可开辟未来。陈楚瑞书记在带学结束后强调,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本质特征和优良传统,是我们党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根本保证和重要法宝。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纪律建设也永远在路上。

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的同时,注重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主动购置《党的纪律建设简史》,不仅确保本部门人员人手一册,还为学校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购置了此书,方便学习交流。促进我校专兼职纪检工作人员站在新时代的高度,从现实需要出发,以今天的眼光重新回顾和审视历史,提高政治站位,更高质量地完成工作。


(图/文 纪检室、审计处)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彬为支部成员讲党课 下一篇文章:【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强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学校领导深入支部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