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4日 10:03  来源:  点击:[]

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为全面把握党支部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支部党员学习进展,7月12日下午,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的组织下,在五山校区行政楼5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彬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彬同志首先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基本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上半年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正常开展日常党支部会议和党日活动,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列为本学期支部工作重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心得感悟,找差距不足,针对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

最后,陈楚瑞书记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等重要新论述,并在此基础上,向党员同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九个必须”内在涵义,同时结合党员同志的实际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纷纷认识到自身党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将严格比照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促进学校纪检工作新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文 纪检室、审计处)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赴广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彬为支部成员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