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赴广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7:09  来源:  点击:[]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广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5日下午,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广东脱贫攻坚档案文献展。


 

 

 

(图:支部党员参观学习)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通过500多份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展览精心设计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这次展出的档案近半数为首次公开,非常珍贵难得。

广东脱贫攻坚档案文献展通过500多件档案,系统呈现了改革开放以后,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广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省内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不凡历程;生动展示了广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推动贫困地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步迈向小康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广东扶贫和脱贫攻坚战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生动体会到脱贫攻坚的扎实成效,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干出业绩,为党加分

 

 

(图/文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上一篇文章: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