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23日 16:01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专项审计整改工作会,推进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科研经费和师资培训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提醒函》的相关任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工作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部、后勤部、教师发展中心、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基础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1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讲话)

陈楚瑞在讲话中强调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提高认识,严格对照省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科研经费和师资培训资金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的四大类60个问题进行自查整改。他指出科研经费使用管理要注重规范性和时效性,特别提到应及时公布科研项目经费支出进度,督促提高科研资金使用效率。陈楚瑞指出,师资培训资金的使用管理要注重规范性和效益性,务必增强依法依规开支专项资金的意识,不能违背上级制度超范围超标准开支,该招标的必须招标,切勿以时间紧为由规避招标,否则将追究相关负责人违纪违法责任。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学校各校区现有资源开展培训,同时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根据会议流程,参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自查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并就科研经费和师资培训资金专项使用管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大家形成了共识。

(图2 会议现场)

最后,审计工作部负责人总结本次会议研讨的内容和形成的共识,并指出了此次自查审计整改工作的重点、难点,督促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提高对专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认真履行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深入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做实做细审计整改工作,及时完成审计整改任务,借审计整改契机促进工作不断完善,进一步夯实内控机制。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图/文)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赴广东韶关、湖南郴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赴广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