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31日 08:25  来源:  点击:[]

330日下午,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行政楼50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陈楚瑞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陈楚瑞领学《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陈楚瑞认真朗读了全文,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意见》中体现的党的理论创新及其重要意义,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到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推动纪检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李彬首先对去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支部成员也对支部建设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查摆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依次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党建工作以及自身思想、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加强党建工作、促进纪检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