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学校纪委第四次会议

2022年05月27日 16:03  来源:  点击:[]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五山校区行政楼7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校纪委第四次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纪委书记陈楚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重要指示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十二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充分讨论了《中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完善建议。各位委员结合四新大讨论,研究如何加强合同履行的监督工作,提出了一些监督建议和措施。

图:会议现场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图/文)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集体学习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篇文章:领略伟人风采,传承红色基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