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赴各校区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2022年09月19日 08:52  来源:  点击:[]

9月16至17日,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工作人员前往天平架校区、海珠校区和花都校区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图:纪检人员在天平架、海珠校区督查

纪检室工作人员在天平架校区、海珠校区和花都校区,开箱检查信访举报箱,查阅进出校门登记表,查看校园监控视频,现场跟在校学生、后勤安保人员访谈了解教职工作风、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校区疫情防控、学生集中投诉等方面的情况。工作人员同时巡查校园,对上学期学校值周干部反映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发现了个别问题因种种原因仍未整改到位,如花都校区校园监控设备未维修或更换、体育馆的棚顶未修缮,运动场存在部分塌陷、塑胶跑道皲裂,海珠校区教学楼走道的灯常亮等问题。




 图:纪检人员在花都校区督查

接下来,纪检室将把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跟相关部门反馈,进行督改,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图/文

 

上一篇文章:学校纪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下一篇文章:追忆先辈事迹,红色粤东之旅——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