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万里归途 一起回家”——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组织观影《万里归途》

2022年10月14日 10:53  来源: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不懈奋斗力量,10月13日下午,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题教育电影《万里归途》。

图:电影画面

《万里归途》聚焦中国外交人员撤侨幕后,还原了惊心动魄的撤侨故事。影片最真诚之处便是塑造了有血有肉的外交官形象。面对战乱和挑衅,他们也会恐惧挣扎;面对大、小家的取舍,他们也会纠结万千;面对充满变数的撤侨路线,他们也会争执起内讧。但因为肩负责任与使命,他们毫不犹豫地逆行进入战区,运用自身过硬的能力、丰富的经验及顽强的意志,穿越战火和荒漠,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的路。

图:支部党员合影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和平何其珍贵,吾辈当自强。生于和平安定的祖国是我们最大的荣幸,为繁荣富强的祖国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会将精神触动转为实际行动,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更加务实进取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文图)

上一篇文章:多措并举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实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纪实 下一篇文章:学校领导带队慰问离退休干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