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 加强日常监督——学校纪委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4日 08:44  来源:  点击:[]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委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积极开展多项党建活动和监督工作,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纪检室党支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万里归途》,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加强纪检干部党性教育,进一步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学校纪委书记陈楚瑞带领纪检干部登门拜访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和祝福,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老干部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大家共同感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主动持续组织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6日,学校纪委书记、副书记在校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其他纪检干部则自行线上观看。10月17日、24日,纪检室党支部第一时间分别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有关决议,支部书记领学主要内容,支部成员轮流朗读报告、决议金句,分享心得体会。10月27日将召开学校纪委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高质量推进学校纪检工作事宜。

      三常态化进行监督,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学校纪委书记陈楚瑞带领纪检干部,通过电话抽查、实地检查等方式检查学校六校区安保维稳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及时通报检查结果,并督促整改,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通过强化日常监督全覆盖,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文: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上一篇文章:【党的二十大专题】深学党章强党性 勇毅前行谱新篇——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文章:多措并举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实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纪实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