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纪律教育>>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 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

2019年09月06日 15:28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弘扬优良传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大力营造欢乐祥和、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廉洁过节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抓好关键节点,严明纪律规定

中秋、国庆是纠正“四风”的关键节点,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向党员干部、教师员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大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廉洁过节意识,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的要求,切实遵守 “六个严禁、六个不准”。

二、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纠正“四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真抓严管,带头正风肃纪,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各基层纪检员要协助党组织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通过监督检查等形式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以身作则,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三、强化监督检查,从严责任追究

学校纪委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紧盯“四风”变异、复发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两节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从严从重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强化追究问责,在严肃查处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通报曝光,对因“四风”问题受到纪律处分的,原则上都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举报受理邮箱:jwjcsj@gtcfla.net

中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6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2019年端午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