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深学党章强党性 勇毅前行谱新篇——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8日 09:06  来源:  点击:[]

11月7日上午,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首先就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对比学习。百余年来,《中国共产党章程》伴随着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而不断修订完善,是我们党百年光辉历史的缩影。

紧接着,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踏上崭新征程,我们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笃行党章落实到思想、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竭尽全力干好本职工作。

图:会议现场

(文/图: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上一篇文章:政治生日忆初心 勇毅前行担使命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强化党建引领 加强日常监督——学校纪委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