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四新”大讨论】学“习”学“法”找问题——纪检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2022年05月16日 14:5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持续推进学校“四新”大讨论活动,5月10日下午,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行政楼501室开展支部学习讨论会议,支部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李彬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全体参会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彬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执着跟党走,用初心使命照亮青春航程,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深扎理想之“根”,牢铸思想之“基”,把稳前行之“舵”,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开展党风廉政工作和纪律检查工作的最好教材,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责任与担当。

接着,李彬传达了5月9日教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视频会议精神,并引领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修订策略、内涵和意义,分析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要求。全体党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四新”大讨论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和集团化办学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推进部门工作,进行了积极思考、热烈讨论,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履职等方面开展对照查摆和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对策。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文图)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