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2年03月31日 16:36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良好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学校图书馆红色阵地作用,在我校五山校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支部成员在学校图书馆五楼廉政专题图书展区,通过查阅廉政图书,阅读相关杂志、书籍,分享阅读心得体会的形式,展开了对廉政教育相关知识的学习。阅读增加了支部党员们的廉政建设相关知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廉政建设的法律法规,既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又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

 

图: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成员在廉洁专题图书展区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支部从充分利用周边学习资源的原则出发,简单的学习方式却有丰富的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自觉加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和法治观念,以实际行动为党风廉政建设贡献自我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文章:巾帼向党,芳华无限——纪检室(审计工作部)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