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巾帼向党,芳华无限——纪检室(审计工作部)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年04月26日 15:48  来源:  点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纪检室(审计工作部)于4月25日下午在五山行政楼501室开展了以“如何保障女教职工的权益”为主题的座谈会。

 图:纪检室(审计工作部)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对相关制度的学习探讨。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工会法》等法律规定的重点内容,认真解读了女职工孕产期间最重要的两种保护,一是保护“三期”女职工的经济利益。随后,同志们一同观看了小短片《致敬最美的她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始终坚持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的安全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各条战线上,她们废寝忘食、坚守岗位、忠诚履职、顽强拼搏,她们不畏牺牲、英勇奋战,完美诠释了中国妇女的伟大与荣光。

活动结束后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下午,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不仅要塑造良好的自我形象,还要努力提升内在品质,争做高质量新时代女性,展现高校纪检女干部的新风采。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图/文)

窗体顶端

上一篇文章:【“四新”大讨论】学“习”学“法”找问题——纪检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