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集体学习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年06月06日 16:15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下午,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彬主持。

图:支部学习幻灯片截图

5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报告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广东省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肩负起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深入实施“1+1+9”工作部署,同全国一道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报告强调,要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要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报告最后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李彬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广东在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深远。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履职,担当作为,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沛璇同志表示,李希同志所作的报告吹响了广东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号召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勇拼搏,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通过扎实履职体现担当作为。

王栋同志表示,作为纪检战线的新兵,要学习贯彻好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履职尽责,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舒凡同志表示,报告系统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壁擘画了我们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作为一名纪检干部,会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奋斗为广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增强了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图/文)

上一篇文章: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我校召开2022年学校纪委第四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