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08:59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部门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推动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根据学校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纪检室(审计工作部)于6月24日在五山校区行政楼501室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活动由纪检室主任李彬主持。

图:活动现场

会上,李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安全生产法规,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他还强调部门成员应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小心驶得万年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风险隐患排查。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该专题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强调了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

通过集中观看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促进学校安全发展。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图/文)

 

上一篇文章:追忆先辈事迹,红色粤东之旅——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增强防毒意识,共筑禁毒防线——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