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2年10月10日 10:43  来源:  点击:[]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真切关怀,提高老干部们的幸福感、归属感,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带队登门慰问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楚瑞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汇报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期望,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衷心祝愿我们党的事业更加辉煌,祝愿我们国家繁荣昌盛,祝愿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慰问活动结束后,陈楚瑞向陪同人员强调,要关心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营造安心、舒心、暖心的生活环境,让其安度晚年。

ef13b056e02755aa6746be6e1225269

图:走访慰问现场


(文/图: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上一篇文章:“万里归途 一起回家”——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组织观影《万里归途》 下一篇文章:学校纪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