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7日 14:39  来源:  点击:[]

3月25日上午,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行政楼501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彬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楚瑞带领支部同志贯彻“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心得体会。陈楚瑞强调,支部同志都要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化对其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的认识,为学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李彬代表支部汇报了去年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带头查摆剖析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条分析原因。支部党员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就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陈楚瑞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劲动力;二是要强化履职担当,不断提升纪检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抓好整改落实,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检视反思,理清思路、细化措施,狠抓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将通过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以党建促业务,不断增强我校专职纪检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04734ae0ec4af429bf1877eb3514b4

图:会议现场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文图)

上一篇文章: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观看《榜样7》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