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活动的通知

2022年09月22日 09:11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我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现定于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下午组织全校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26日(星期一)14:10-15:20。

二、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

三、会场安排

主会场设在五山校区9楼学术报告厅,五山校区部分教室、其他校区设分会场,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二、相关要求

1.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各校区设备调试、视频直播。

2.所有参加人员佩戴好党徽、口罩,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并隔位入座。

3.观看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静音状态,勿随意走动,禁止喧哗,注意保密纪律,不得随意拍照和录音录像。

4.请各二级党组织做好考勤工作,会议结束后将考勤表和请假单(个人因故不能按时参会,须书面向所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请假),一并报至五山校区行政楼502纪检室。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38458455。

特此通知。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2022年9月22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召开2023年学校纪检干部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