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纪律教育学习月推进会的通知

2023年09月07日 11:35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纪律教育,学校决定召开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纪律教育学习月推进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一)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

(二)会议时间

2023年9月11日(星期一)14:30-16:00。

(三)会议地点

1.主会场:五山校区行政楼9楼学术报告厅。

主会场参加人员:

(1)学校领导;

(2)五山校区的相关人员(含中层正副职、二级学院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

(3)教师代表(含第四届教学名师、2022-2023学年获得国家级奖项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等)。

2.分会场:(1)五山校区综合楼6楼、7楼课室;

     (2)燕岭校区阶梯三课室;

     (3)海珠校区行政楼6楼、7楼会议室;

     (4)龙洞校区致远楼三楼礼堂;

     (5)天平架校区办公楼1楼演讲厅;

     (6)花都校区33栋2楼多功能室。

分会场参会人员:其他教职工在所在校区分会场参会,具体安排见《会场安排表》(附件)。

二、纪律教育学习月推进会

(一)参加人员: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

(二)会议时间:9月11日16:00-16:30。

(三)会议地点:会场安排与教师节庆祝大会相同。

三、相关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按照指定位置入座。两场会议分别扫码签到。

2.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书面请假,经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批准同意,部门、单位负责人请假报分管(联系)校领导批准同意。

3.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请勿随意走动,禁止喧哗。

4.各校区分会场的会务工作由指定学院负责。燕岭校区:基础教育学院;海珠校区:中职教育部;龙洞校区:外语外贸学院;天平架校区:财会金融学院;花都校区:餐饮旅游学院。设备调试、视频直播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向丽蓉,18922269711;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石考泉,13902211525。

附件:会场安排表

人力资源部  纪检室

2023年9月6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召开2019-2023年度学校后勤领域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征求《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办法(征求意见稿)》等 6个制度意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