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职能
纪检室、审计处职责范围

纪检室、审计处是在学院党委、行政和纪委的领导下,履行党的纪律检查、行政监察和内部审计等职能的日常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如下:

(1)制定学校党的纪律检查、行政监察、审计监督等规章制度及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检查党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监督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

(3)协助校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推进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

(4)监督学校各部门、单位及工作人员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制度的情况,维护国家法律和学校制度。

(5)负责处理反腐败工作重大事项,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

(6)开展党风廉政法规制度教育和警示教育,对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

(7)实施内部审计,加强审计监督;

(8)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做好巡视巡查工作;

(9)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好纠风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