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能——监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3年08月31日 11:51  来源:  点击:[]

8月29日,监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小红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简要阐述了卢羡文书记《群众路线与依法治校、民主办学》专题辅导报告和曾用强院长《转型升级、促进广外艺事业发展》的专题报告,要求全体纪监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内涵,紧紧围绕学院新学期十项重要工作积极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接着,张处长就暑期配合相关部门在招生监察,基建、物资采购招投标,信访受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一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定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二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完善标准化工作流程,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是认真开展监察审计工作,主要包括招生考试、人才招聘、物资采购等监察工作,五山校区艺体中心项目、燕岭图书馆扩建工程、零星修缮工程等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实训室验收审计,以及对相关部门的财务管理专项审计,并做好审计结果的分析报告,充分运用审计结果提高科学规范化管理工作效能;四是认真做好信访和案件受理工作,保证依法行政,违法必究;五是重视学习培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道德修养和业务能力。

最后,张处长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从各自工作职责出发,明确新学期工作要点,依法行政,认真履职,创新工作,确保实效,促进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文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警钟长鸣,廉洁从政从教——观看廉政教育片 下一篇文章:发挥监察作用,积极参与学院招生考试组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