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郑永江副院长出席广东省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

2012年10月31日 16:49  来源:  点击:[]

省教育厅和省审计厅于2012年10月29日在广州大学城联合召开了广东省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办发〔2010〕32号)等文件精神,并对我省高校审计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研究和交流。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监察专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康、省审计厅副厅长卢荣春出席了会议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省教育厅、省审计厅的有关领导和71所高校分管审计工作的校领导及审计机构负责同志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郑永江副院长率监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赵书记在讲话中就广东高校审计工作讲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高校审计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是肯定成绩,扎实推进高校审计工作;三是强化措施,切实加强高校审计工作。

卢副厅长介绍了近年来省审计厅对我省高校审计监督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高校充分认识深化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化高校审计监督,推进高校科学发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的领导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所在单位近年来开展教育审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及经验体会等。

会后,郑副院长强调我院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赵康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审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我院开展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查摆原因,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深化开展各项审计工作,为学院新一轮改革发展服务。

上一篇文章:纪监审-工会党支部赴新兴县实验小学开展支部活动 下一篇文章:崇教厚德,为人师表——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