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监审-工会党支部赴新兴县实验小学开展支部活动

2012年12月04日 09:59  来源:  点击:[]

为考察基础教育,了解我院实习生的实习状况,2012年11月30日,纪监审-工会党支部一行到新兴实验小学考察基础教育,看望我院音乐系在新兴县实验小学实习的7名学生,与实习生举行了座谈会,并受到该校校长兼县教育局副局长梁福慧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梁校长介绍了实验小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升学有后劲,终身发展有潜力”的办学思想,重点强调了培养学生“阅读、健身、娱乐”三个良好习惯的全新教育理念。梁校长对我院安排优秀生到该校实习表示欢迎,认为实习生给学校带来了新的气象,新的活力,新的知识信息。他肯定实习生工作表现积极,虚心好学,态度端正,责任心强,能深入课堂教学及班团活动的组织工作,受到指导老师和学生的称赞。

在听取了梁校长的介绍后,支部书记张小红对梁校长和指导教师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对实习生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随后我们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话,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实习生认为实验小学十分重视实习生的指导工作,为每个同学配备一名资深指导老师,在课堂教学和课外活动上给予指导,使他们收获良多。我们勉励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请教,学以致用,善于思考,不断总结,弥补不足,大胆开展实习工作,需要学院解决的问题随时提出,学院会尽力解决。

座谈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我们一行兴致勃勃参观了实验小学的教学楼、行政楼、田径场等基础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我院实习生在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今后站稳讲台打下坚实的基础。qVM东湖中学

上一篇文章:监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文章:我院郑永江副院长出席广东省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