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2022年11月17日 12:40  来源:  点击:[]

      近日,广州疫情防控态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筑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督促各部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办法,11月15日,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工作人员在五山校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图:纪检人员在五山校区医务室督查

      纪检室工作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五山校区西南门、北门、课室、医务室等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校区内检查课室内教师学生口罩佩戴情况,查看电梯消毒记录表,巡查医务室医疗物资使用保管情况,仔细查看医务室分检点消杀记录表,现场跟在校学生、后勤安保人员访谈了解课堂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校内外人员进出入情况、校区安保情况及相应措施建议等方面内容。工作人员巡查校区同时发现了个别问题因种种原因未落实到位,如校外人员进出把控不严、学生领取外卖未佩戴口罩及各区域消杀不及时等问题。

图:纪检人员在五山校区两校门督查

      接下来,纪检室将把监督巡查发现的问题跟相关部门反馈,进行督改,以快速有力、精准有效的监督倒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文/图: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上一篇文章:政治生日忆初心 勇毅前行担使命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书画广告微电影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及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