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政治生日忆初心 勇毅前行担使命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9日 15:18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吴沛璇同志过“政治生日”,庆祝其在党十周年。

图:吴沛璇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四个一”的形式进行。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回顾入党后的一段经历、看一场主旋律电影首先是重温入党誓词,吴沛璇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同志向吴沛璇同志赠送生日贺卡,祝贺她在党十周年,希望她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注重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随后,大家一起回顾入党过程和入党后的经历、感悟,重新感受那份荣光和激情。最后,全体党员们一起吃生日蛋糕,并观看了扫黑除恶主题电影《扫黑行动》。

:校领导与过政治生日党员合影

图:《扫黑行动》电影画面

吴沛璇同志表示,过“政治生日”特别有意义,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增强了归属感,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激发了初心和使命,将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积极进取,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将把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常态化的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开展下去,通过“四个一”活动激励党员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扎实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开展纪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