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

2020年12月29日 10:03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晚,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

《洪湖赤卫队》讲述了1930年,湖北沔阳地区的赤卫队在乡党支部书记韩英和队长刘闯的带领下捍卫洪湖家园,与敌人展开艰苦斗争的故事,凸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和与广大百姓的鱼水情深。剧中的著名唱段《洪湖水浪打浪》、《没有眼泪没有悲伤》、《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等成为半个多世纪以来刻录于国人心中的集体记忆。通过观看此剧,我们重温了我党在革命年代带领人民开展艰苦卓绝的斗争故事,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歌剧放映前,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广州大剧院。广州大剧院坐落于广州CBD的中心位置,由第一位获得“普利兹克建筑奖”的女性、英籍伊拉克设计师扎哈·哈迪德设计,形状宛如两块被珠江水冲刷过的灵石,独特的造型充满奇思妙想。顶级声学大师哈罗德·马歇尔爵士为剧院精心打造的声学效果近乎完美,获得全球建筑界及登台艺术家的极高评价,被国际舆论评为“世界十大歌剧院”。广州大剧院为美丽广州增色不少,大家对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城市建设有了更大的自信。

997ea68631bc2f5a6313ec266d5b6d9

(图/文 纪检室、审计处)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处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