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处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年10月15日 08:06  来源:  点击:[]

纪检室、审计处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室、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此次庆祝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纪检室、审计处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深圳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很重要的一条是在深圳这块改革开放热土上,注入了改革创新的特质。我们要始终坚持并推行改革创新,为学校建设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作出重大贡献。

(纪检室、审计处/图文)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