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2020年10月10日 15:05  来源:  点击:[]

10月8日下午,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活动,活动由两部分内容组成。

第一部分是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位于白云新城核心区,毗邻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是规划与国土综合展示、城市文化展示平台,兼具科普、政民互动、学术交流、城市综合信息查询、规划公示等功能。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承载着时代的精神、城市的品质,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向市民讲述千年广州的辉煌与沧桑,展现城市发展的未来蓝图。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再次领略了这座古老城市的历史和美丽,并对广州城市未来规划和发展脉络有了更形象具体的认识。

第二部分是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本片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国人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通过影片高超的表现方法,观影群众有欢笑、有感动。充分展现了我国改革开发发展成果,党和国家带领全国各地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的两个内容都是围绕着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主线展开。活动中,党支部的成员们对所见所闻不停地进行讨论并交换意见,共同为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为生活在广州这座美丽城市而自豪,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自信!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随着影片放映落幕,此次支部党建活动圆满结束。

(图/文 纪检室、审计处)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处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