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7日 14:4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6月15日下午,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行政楼501室开展了“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彬主持。

图: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今年6月刚好是支部成员王栋同志入党12周年,支部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召开了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大家共同祝贺王栋同志光荣在党12年,支部书记说:“每个共产党人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昭示着生命开始的自然生日,另一个是党组织赋予终生信仰的‘政治生日’。希望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重温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身份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王栋同志表示,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感受到了组织像家一样的温暖,动情地回忆起12年前第一次面对党旗宣誓的日子和入党的的心路历程。支部全体党员最后一起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前,支部还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讨论。支部书记领习了第四章“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和第七章“思想政治工作”,他指出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应清楚高校纪委的工作职责,加强对纪检法规制度的学习,牢记初心使命,通过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保障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支部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党的宗旨,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之以恒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图/文)

上一篇文章:增强防毒意识,共筑禁毒防线——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集体学习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