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增强防毒意识,共筑禁毒防线——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09:3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部门成员自觉拒毒防毒、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的通知》要求,6月22日下午,纪检室(审计工作部)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纪委书记陈楚瑞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图1: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分为宣战百年、毒品如虎、远离毒品三个主题馆。走进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量与毒品相关的实物、图片、模型、真实视频案例。馆内的各种设计生动、形象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参观者面前。馆内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为大家介绍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毒品危害等知识,加深了大家对毒品的认知,并增强了远离毒品的意识。

图2: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活动结束后,陈楚瑞强调,党员同志们要通过参观学习,受警醒、明底线,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不断强化拒毒防毒禁毒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方位了解到了全球、我国和广州的毒情形势,认识毒品对世界和平安宁与人类文明的巨大威胁和挑战,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自觉加强禁毒宣传,坚定与毒品作斗争的信念,为构建无毒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图/文)

上一篇文章:“万里归途 一起回家”——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组织观影《万里归途》 下一篇文章: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