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彬为支部成员讲党课

2021年06月18日 14:29  来源:  点击:[]

学好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基本要求。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按照《中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纪检室审计处制定的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

6月14日下午,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彬,在五山校区行政楼501室为全体支部成员进行本学期第三次党课。此次党课继续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李彬重点宣读了近期两篇热议评论《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和《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并与支部成员展开讨论,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在党课结束后,还组织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内容。

本次党课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重视学习党史、善于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补强新时代党员精神之“钙”的重要途径。支部成员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图/文 纪检室、审计处)


上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文章:纪检室、审计处党支部充分利用本校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