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的通知

2022年08月29日 09:01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单位:

学校定于2022年9月5日(星期一)下午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采用现场加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9月5日(星期一)下午16:10-16:40。

二、参加人员: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

三、会议地点:主会场设在艺体中心音乐厅,分会场设在综合楼9楼学术报告厅及多媒体课室(与教师节庆祝大会座位安排相同)。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在教师节庆祝大会后原位就座,扫码签到。

2.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书面请假,经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部门、单位负责人请假报分管(联系)校领导批准同意。

3.会议进行期间,请各参会人员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无声,禁止喧哗。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38458455

特此通知。

纪检室

2022年8月30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召开2021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