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工作动态  纪律教育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监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3年02月25日 15:50  来源:  点击:[]

2月22日,监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小红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发展研讨会的精神,引领大家认真学习曾用强院长《齐心协力,构建广外艺“高强大”人才培养体系》的主题报告和李曲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高强大”人才培养体系内涵,转变观念,统一认识,紧紧围绕学院新一轮改革积极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接着,张处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二是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提高科学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积极开展审计工作,包括五山校区南、北座学生宿舍的工程结算审计,五山校区艺体中心项目、燕岭图书馆扩建项目等基建、修缮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2012年财务预决算审计以及教育专项资金审计等财务审计项目;四是认真做好招生、人才招聘、物资采购等监察工作;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道德修养和业务能力。

最后,张处长要求大家结合实际,从各自工作职责出发,分析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原因,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要点,按照抓规划,讲规范,重实效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创新开展工作,确保实效,促进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篇文章:学院召开2013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纪监审-工会党支部赴新兴县实验小学开展支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室(审计工作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邮编:510640